【8/17漫博】第一次去吃すき屋!?

在這次漫博之前,幾乎是想法改變了蠻多的
像是根本就不需要衝首日啦,或是買特裝啦,甚至是夜排啦之類的
實際上只要能夠跟所有人時間配合,哪一天去都沒差XD"
畢竟太多東西都只是心理上的問題罷了
因此這次去的時間就定為禮拜日,讓所有人都方便一點

而本次漫博一同前往的有:
本人、變態、戰龍、黑松、狗嘴(午場限定)、嚕霸(new!)
本次的拍攝設備大幅升級:
Canon EOS M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回顧當天盛況吧~

新落成的世貿站(算新吧?)
當天早上8點就與黑松來到了這裡,明明不是首日人也還是不少


在一號出口附近找到嚕霸並且驚訝完後(人設與Imagine差太大XD)
由於戰龍和變態兩人竟然都睡過頭,於是我們決定到天橋上等待他們
這同時也是當天做的最錯誤的決定,一開始我們認為人不算多
應該不需要先去排隊做"壓縮包",誰知道....悲慘的命運在等著我們


這個時候人還不多,我們還很開心地在天橋上玩手機...
9點多的時候,戰龍與變態也來了


想當然爾,過了9點後人數是迅速增長,或許是大家可能都在做"解壓縮"的動作
這個時候,無論是想到哪個出口去排隊,幾乎都是滿人無法再排....


於是我們只能到人超多的唯一還可排的1號入口等待區排隊..


不過幸運的是,在這裡排隊不會比外面來的熱,空調大概還是有點作用啦XD


到一個定點後大家都坐下來等待
等待的過程,變態還將自己FF買的歪本拿出來看lol


過了10點,隊伍開始有了動靜,大家紛紛站起來慢慢向前駛


要到1號出口還得先出了這個門後到室外再到1號出口


再往前幾步就是1號出口了!


過了 一號出口後,我們決定要先來排角川
而在要去排隊前的路上也先拍了一些出版社的路口,圖為尖端出版入口


東立出版社之側牆,下面的帽子就是嚕霸


而這張圖則是來自饅頭家族的攤販,單純是為了拍給隊上的dsa看
夕立廚沒辦法


之後我們排進了角川的隊伍,我們是在外面,
而裏面也都是角川的排隊隊伍....


例行的窮無止盡,一直以來都是


終於來到了場內,總算是可以吹一下冷氣


記得以前有拍過類似的圖片,這次還是拍了XD


快看到入口了!!


此時我們已經抵達外牆,可以看到角川也在推廣艦隊收藏


還是拍給dsa看的,希望他哪天能北上來花錢


角川攤販內拍一張,好,開始採購吧!


採購完畢!接下來來到了角川的收銀台


這次角川的收銀檯非常有趣,改採用排隊(拉線)的方式
哪個收銀檯空了就放人進去這樣。非常有效率


結完帳後偶然看到了兌換處,直接給店員看發票,
他就會很熱心的幫你看你買的東西是不是可以兌換任何東西,非常貼心


後來我們打算直接在角川附近隨便找個地方坐一下
不料旁邊竟然是大會的贈品兌換處,
想說反正有票就可換,當然就去給他換一下啦


於是我一次拿了5份回來(狗嘴還沒來)
送張摸彩卷以及廣告用贈品和"嗜血狂襲"的眼鏡部


當場示範擦拭,Model為變態,聽說品質不太好,嘛,畢竟是贈品嘛


途中我忘記是黑松還是嚕霸跑過來看Beat Stream的比賽
並告訴我有人打贏日本選手,拿到簽名?


變態表示:島風比琴里大


之後為了吃中餐來到了二樓,往下一看那個舞台,全都是女的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所謂的女群,真是令人驚奇
實際上這個舞台是Free的活動舞台,所以聚集這麼多"女生"也是正常的啦


曼迪的排隊人潮也非常多


壯盛的排隊人潮


下一攤我們決定是去排尖端囉


入口進去後


買完出來後(沒買半本特裝,大概)
這次尖端已經走向了更貪的盡頭,各種高價


普威爾的攤販,這次竟然不是用菜單的方式!?
而是給你一個大購物袋走進去拿你要的東西再去結帳,的樣子
總之我是沒去,呵呵


去拿了五本DM回來加減看看(我自己的送狗嘴了)


這次讓我比較驚訝的是竟然有專門在賣PVC之類的的攤販!?


數量也是為之壯觀,以下就不一一做介紹了











其實島風的澡堂玩具我還蠻想要的,不過我還得存錢,就只能先遠觀了


出來之後再拍一下該攤入口


再來我們去了安利美特,不過老實說東西真的很少...真的


一件T-shirt要價2570,喜愛購買周邊衣服的嚕霸差點就拜下去的說
真可惜


東立的側牆


單純是因為大圖書館才拍的,沒想到連小說都出了


瑞瑟可所展示之艦娘周邊


島風的景品,就是因為這隻的關係我們來到了瑞瑟可


來到附近休息一下


實際上是不久前嚕霸自己跑去逛一逛就直接很阿莎力地買下來
沒想到發覺上面有很大的瑕疵(嘛,畢竟是景品嘛
於是才會去瑞瑟可跟他們換貨


偽姬物語的立板,貌似是有各個聲優的簽名


Love Live!,最近好像很夯,不過我沒看,呵呵


來到青文的攤,貌似是福音戰士的主題區


蠻霸氣的看板


青文的入口,感覺好像遊樂園


之後過沒多久我們就離開前往地下街了
最後要去吃晚餐的時候已經7點了,黑松表示得提早離開於是就走了@@"
本次漫博偉大的司機,戰龍,感謝他的Mazda 3


最後我們來到了古亭,すき屋


沒想到連吃晚餐也要排隊...人潮滿滿




好不容易進到店裡面卻少一個位子....他們拿出了一個小椅子
而我則自發性地做了上去....


嘛,至少東西是蠻好吃的啦


快回到家的時候拍了一下,滿月,真漂亮


再來就是本次戰果,左上角那兩本是幫SWORD代購的


這張海報也是給SWORD了


魔劣的大提袋也是給SWORD了,我人真好




兔子我原本是想買特裝版的,不過賣光了,太讚了(不用花錢了)



這個是在角川換到的海報,現在幾乎買書都會送,還不錯


哇...終於打完了,其實這次去漫博花的錢比以前少很多啊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不要被特裝所誘惑,畢竟那真的沒什麼
總而言之,すき屋還蠻好吃的,下次也想去吃@@?

希望下次不要再排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M DS02 三道大全配 (+PP+軟化樹脂) DIY實裝

初音未來-將所有歌獻於未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