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動漫節】第一次挑戰夜排!

本次動漫節,由於某人提出的意見
害得我也想來體驗看看夜排的感覺究竟是如何
不過就在我真正體驗過後已經完全後悔...

本次動漫節舉辦的地點位在南港展覽館
而這是參加的人有我與小七、狗嘴、SWORD、戰龍、變態等人
不過參加夜排的也只有我跟小七以及他的朋友而已
讓人感到悲劇的夜排就這樣開始了...

晚上9點坐公車,公車上幾乎無人


到了捷運站前,貌似還是有少數人在逛街


捷運站內比起平常可以說根本空蕩蕩...


在歷經千辛萬苦後,於11點到達目的地,沒想到才晚上就已經一堆人在排!
看來即將面臨的會是一場辛苦的戰爭...

現場有許多人都已經搭好帳篷準備睡覺 

而我們則是啥都沒準備(連報紙或厚紙板都沒),就直接在原地躺下來睡覺
(用包包當枕頭...)

 躺著拍小七

當天晚上冷得跟甚麼一樣,就我感受下來大概當時溫度只有13、14度!
尤其風又一直狂吹雨也是一直下...搞得想要睡著都很困難
果然要夜排的話帳篷真的是必需品阿.....

我們還是一手拿著雨傘在睡覺的呢! 

到了早上6點多,天色終於開始亮了起來,也開始有人站了起來


到了6:30,可以看到天空已經亮了許多


到了快接近7點,天空已經完全亮了,不過照理來講應該要開始
要把我們帶進裏頭的等候區才對啊...


到了7點半貌似門終於打開了一點!



而接近了八點之後才開始帶隊讓我們進入裏頭的等候區


室內等候區相當廣大,不過人也是到處滿滿滿,
而現在我們必須從8點開始等到10點才會放我們進去展覽內


9點50分已經有許多人進去了,我們也排到了第一排


往旁邊看過去滿滿的都是人


進場後我們必須馬上衝到這裡排進角川隊伍

 這樣的人潮真的蠻嚇人的!

10點40分終於排進裡面,這面牆的另一頭就是角川內部了,必須撐下去!


往上拍有角川的看板


到了11點終於看到門口,不過也是有很多人抱怨為何一個轉角要排20分鐘
真的令人無解......



角川正門左邊看板(此時已經逛完角川)


之後經過了尖端門口,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排尖端


看到了排隊人潮更是讓我錯愕,雖然從照片看不太出來
不過事實上前面隊伍有著10排S型....

 


10排S型這肯定是會排的沒完沒了 


不過腦殘的我最後還是排進去了,此時已經12:20
上一張圖的時間還是11:30的時候


到了這裡已經12:40,整個腳快站不住...


終於到了S型第一排,此時已經到了2:11!大家也是各個都很能撐阿...


到了最前面,終於可以看到展場入口


再稍微前進一點,可以看到右邊就是尖端展區


之後由於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加快腳步前進,於是沒能拍到尖端的門口
稍微拍一下展區內的收銀區...當時時間為2:41


之後又再去排了角川的兌獎抽獎區,不過由於一樣是角川展區外所以就不拍了
至於絕對雙刃的簽名資格當然是沒中,呵呵。

之後看到在角川抽獎區有放著大電擊文庫展的集章卷
就想說乾脆也來逛一逛好了,於是就排進的電擊的隊伍
而時間也已經來到下午4點


電擊代理的作品裡的一些角色的看板




進場逛完和蓋完章後就與在休息區會面的SWORD和狗嘴來到了地下一樓
桌上為我與另外兩人的傑作,其實這次採購真的不多


之後我們又與戰龍以及變態會面,油站隆在著我們去西門町吃飯
順便逛安麗美特和蓋章之後就回家去了

而這些則是本次的收穫


這兩本則是在安麗美特看到就順便買了,反正只要萌我都可以


其他的就不解釋了,除了書以外的都是贈品




絕對雙刃第3集特裝版,搭配隨便一本角川清小說可得簽名資格,沒中啊啊啊!!!
內容物有閃亮版書衣,手機吊飾和3款金屬吊牌



這張就是大電擊文庫展的集章卷


分別要去大電擊文庫展、角川展區、安麗美特展區以及安麗美特西門店集到蓋章


這張就是送的卡片,有四款,我則是拿了蘿球社和打工魔王的卡


這張刀劍的書籤(?)則是戰龍買書送我的,感恩~


角川送的絕對雙刃大袋子,已殘破不堪


另一面


這次的動漫節大概就是這樣了...
結果也沒買到不笑貓的特裝版,問店員會不會補貨每個都說不知道....
結果今天在尖端FB上又看到不笑貓的特裝版.....
難道是要我在星期五又去逛一次嗎...(明天返校)
以後絕對不會在春季夜排了,要的會就在夏季吧,嗯...
總而言之,這次動漫節真正舒服的地方:公車的椅子。

留言

  1. 請問帶隊進內場等待區時,大家都是乖乖外面4號排內場4號,5號排5號這樣嗎?? 還是有人一進門就換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應該都是乖乖排自己該排的位置
      至少當天我沒有看到有人一進門就換位置喔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喔~~~ 因為我第一次排南港。不清楚會發生什麼事~~~

      刪除
    3. 嘛,台灣人"姑且"都算是蠻遵守秩序的啦,所以就不用太擔心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M DS02 三道大全配 (+PP+軟化樹脂) DIY實裝

初音未來-將所有歌獻於未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