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將所有歌獻於未來的你


中文名稱: 初音未來-將所有歌獻於未來的你
遊戲類別: LVG
遊戲平台: PC
資源格式:光盤鏡像
遊戲版本:漢化破解版
開發商: supplement time
發行商: supplement time
發行時間: 2010年
主要角色: 初音未來
語言: 日文\簡體中文
年齡:全年齡向

故事情節: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垃圾堆裡有個"受傷昏迷的女孩"
經過一番折騰後
我把"受傷昏迷的女孩"搬回家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gle 空間:
               Part1: 連結點此
               Part2: 連結點此
MEGA:
               Part1: 連結點此
               Part2: 連結點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說明(請一定要看完再跟著操作):
*推薦用Daemon Tool最新版載入鏡像安裝遊戲
*或直接使用WinRAR打開鏡像檔(.iso檔)
 方可不必使用酒精或DEAMON Tool載入鏡像

*以下繼續講使用WinRAR安裝的方法
*進入 " 初音未来-将所有歌献于未来的你.iso " 後,點選 " ミクキス.msi " 安裝遊戲,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左鍵猛按下一步(安裝應該不必使用papploc運行,但還是出現亂碼的話就請用papploc開日文)

*安裝完後,打開 " 初音未来-将所有歌献于未来的你_汉化 " ,
將裡面的文件覆蓋到安裝目錄下,運行文件 mikuchs.exe
(不要運行原本的miku.exe,因為會是日文的)
(運行時須使用papploc選擇簡體中文,可以順便建立捷徑,檔案描述就改成
 " ミクキス " 即可,再去開始功能列裡的所有程式找Microsoft Applocale裡面
會有你建立的捷徑,最後在拉到桌面以後就不用手動開papploc去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安裝包和遊戲語言為中文簡體,所以直接開啟會出現亂碼(無法開啟),
請大家使用papploc安裝遊戲和開啟遊戲
另外,有關VISTA用戶不能正常安裝papploc的問題: 
1.請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就能正常安裝了
2.請先關掉UAC,重新開機後就能正常安裝了

papploc下載地址(新增右鍵啟動版):
MediaFire:
papploc使用方法(與applocale使用方法相同):

留言

  1. (喔,還好我有GOOGLE帳號,不然YAHOO沒辦法打字回文)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下載完成後,解完壓縮檔,得到映像檔,
    用WINRAR開,之後按ミクキスmsi,就出現了亂碼框(雖然看得出有下一頁按鍵和上一頁按鍵。)那是要怎麼用papploc開呢?
    (很怕安裝需要變動遊戲程式的遊戲,讓我想到之前把某遊戲搞崩潰…)

    對了,部落格格主大大名子兩邊(yahoo & blogger)是不同的,是換人的嗎?還是同一人?正確稱呼的大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試試看把映像檔裡面的東西解壓縮出來
      再使用Papploc以日文模式開啟安裝。
      (詳細Papploc使用方法,文章內介紹Papploc的地方有)

      還有因為我的Google ID是庫特的名字她才會顯示是能美 クドリャフカ....
      其實我就是JACK本人啦XDD

      刪除
  2. 大大她說要part2的檔案ㄟ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全年齡向嗎?wwwwwwwwwwww(被毆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確實實的是全年齡向XD"

      刪除
    2. 今天剛看完故事,以些畫面、情節根本18+吧 哈哈XD

      刪除
  4. 請問一下
    在點選 " ミクキス.msi安裝時,會出現類似錯誤視窗大概是說C槽的不知啥檔案怎樣,但是我好像還是安裝完了,但是接下來運行文件 mikuchs.exe的時後就出現錯誤視窗了(抱歉,因為都是日文也不能複製.翻譯,所以)我只能這樣說
    謝謝(我找初音的遊戲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卻不能完,希望大大可以幫我處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上面留言那位,在安裝ミクキス.msi時,顯現的錯誤視窗是C:\DOCUME\...\Data1.cab 存在...權...確認....  中間日文
      導致無法安裝,可是我找不到這個檔案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刪除
    2.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您直接截圖給我看呢?,還有確定您有使用papploc以日文模式安裝遊戲,並以papploc開啟遊戲

      刪除
    3. 你好,請問一下
      要怎樣傳送截圖給你呢?

      刪除
    4. ...把拍下來的照片上傳到網路空間再把網址給我就好啦....
      http://www.fotopu.com/

      刪除
    5. 抱歉....現在才回覆你
      一定要用你說的那個網路空間嗎?

      刪除
  5. 我發現你給我那個網路空間比較好用XD
    http://www.fotopu.com/image/542001
    謝謝大大幫我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我了解了,他是抓不到iso裡的data1.cab檔案
      建議你將整個ISO檔隨便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再安裝看看~

      刪除
    2. 好的~~我會試試看的

      刪除
    3. 大大~~我照你的方法做了~
      還是出現一樣的問題TAT

      刪除
    4. 抱歉阿~大大
      造成你這樣大的問題
      我自己在想辦法解決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
      只是我說的方法還是無法解決的話,
      那我可能真的無法知道是啥原因了...
      因為小視窗是寫著,請確認data1.cab是否存在
      或是否擁有data1.cab的使用權限,
      我大概就是知道這些了,沒辦法幫上忙非常抱歉...

      刪除
    7. 你把東西全部刪掉在裝一次試試 我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刪除
    8. 我還是把檔案給你好了(因為我也忘了我怎麼裝的)

      刪除
  6. 大大她寫說:MoleBox launcher fatal error

    COULD NOT OPEN BOXFILE

    請問大大能幫我解題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M DS02 三道大全配 (+PP+軟化樹脂) DIY實裝